丁噹「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 4/16售票開賣

丁噹10年精選,聽她的抒情浪漫、熱情奔放,一起浪漫唱戀下一個十年(相信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2007年,她是一個「離家出走」少女,2017年,她已是被萬人捧在「手掌心」的情歌天后,這10年來,「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征戰過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紅磡等指標性場地,也飆出亞洲、北美等25場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萬人KTV,在這出道十年的重要時刻,丁噹想念和歌迷朋友近距離互動合唱,開心宣布8月5日將於ATT SHOW BOX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她心懷感激地說:「希望向朋友一樣近距離好好看看大家,唱歌給你們聽,好好謝謝一路支持我的你們。」

每一個人都能在丁噹的情歌中找到一首歌(相信音樂提供)
每一個人都能在丁噹的情歌中找到一首歌(相信音樂提供)


回顧出道10年,她曾說:「對我而言,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台北車站前的第一個簽唱會那天唱著《離家出走》,怪獸跟阿信來站台,台下來了6個歌迷。」那天天空正下起雨來,她的眼眶也下著小雨,心中滿滿的感觸與感動,當時的心情至今仍常憶起。

十年前,從6名歌迷的簽唱會到現在演唱會場場秒殺,更是超越30部戲劇主題曲紀錄保持人,最熱門的單曲《手掌心》MV網路點擊甚至突破一億次,《猜不透》、《我愛他》、《我是一隻小小鳥》、《手掌心》、《想戀一個愛》等情歌作品,安慰、擁抱每一對甜蜜的情侶以及落單的靈魂。在「想戀一個愛」演唱會上,丁噹將重新編曲,以不插電的改版演繹經典歌曲,重新詮釋屬於你的愛情故事。

雖然丁噹已是「全民情歌天后」,但她跟一般女生一樣,喜歡藉占卜探索未來,她前陣子與好友去算塔羅牌,本來想知道出道第十年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沒想到塔羅師反而提醒她愛情會是即將面對令她煩惱的一題。塔羅師劈頭就說:「妳海外演出或旅遊時,一定要留意有沒有談得來的男性朋友,會有紅鸞心動的機會。」算出丁噹未來的另一半會是遠距離戀情,無法隨時陪在身邊的關係,可能會是一場苦戀,特別要注意感情的維繫,儘管個性獨立的丁噹習慣自由,覺得自己可能比較適合遠距離戀愛,單身的她聽見塔羅師的這番話,笑說:「會特別留意塔羅師的叮嚀。」

「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海報(相信音樂提供)
「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海報(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的情歌就像與大家的約定,每一個人都能在丁噹的情歌中找到一首歌,繼續為愛奮不顧身!2017年,丁噹10年精選,聽她的抒情浪漫、熱情奔放,一起浪漫唱戀下一個十年。「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門票特別選於生日前夕將於4/16中午11:00於拓元售票正式開賣,入場憑票獲得德國小甘菊護手霜一個,呵護歌迷的手掌心。

(文章轉載:北美新唐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