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光中共警方強搶屍 火化趙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四川瀘州中學學生趙鑫,疑似遭中共官二代虐死,但當地政府堅稱他是墜樓死亡,最近又有網友傳出一段警方強行搶屍、火化趙鑫遺體的視頻。當地民眾還透露,火化當天,政府以演習為名,調動大批警察戒備。

據了解,太伏中學初二學生趙鑫的遺體傷痕累累,官方認定是墜樓死亡,急於火化,成千上萬民眾連日包圍校門口討公道,當局派出大批特警鎮壓,數度爆發激烈衝突。

9號傳出家長簽字同意火化,獲得30萬賠償,但家屬一直被政府控制,沒有露面,網友都不相信家屬同意火化。當天有民眾拍下一段視頻,顯示警方強行搶屍火化遺體。

家屬:「等一下,等老人來看一下再說。」

警方:「就這樣馬上執行。」

家屬:「 等一下,等老的來看。」

親友:「 打人了!你要強制性來怎麼要得 。」

親友:「法治社會你麼怎麼動武?」

親友:「這裡只有幾個老婆娘,這是共產黨的天下。」

親友:「這個東西放到網上大家自己看。」

有網友透露,趙鑫的死因疑點重重,官方急於火化遺體是為了湮滅證據。

當地網民:「他們說老人要看,公安機執行那個,反正這個就是真實的,反正就是那麼回事,這種那個官方都沒有說來闢謠的,這種是真實的,就這樣,因為現在官方的結論已經出來了,免得我出事情,懂得呵。」

太伏鎮民眾透露,9號下午,當地政府出動大批警察,強行火化趙鑫遺體。

太伏鎮民眾:「這個視頻應該是4月9號拍的視頻,政府強制火化的,那天去的人是有一點多,然後它對外說是在演習,其實上它跟本不是演習,就是拿砲的來(鎮壓群眾)。」

當地網友透露,13號晚上,瀘州下冰雹,又是風又是雨,又打雷,每個人都認為趙鑫死得好冤,上天都為他抱不平啊!14號又度傳出趙鑫奶奶的死訊,媽媽被氣瘋了,但消息未被證實。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您也會想看↓↓↓↓↓
四川學生虐死案疑點多!當地要斷電11天 
官方壓制陸生虐死案輿論!陸女大生砲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