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公關危機 總裁徐重仁致歉力挽年輕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全聯總裁徐重仁失言風波,引發全聯公關危機,徐重仁親上火線,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致歉,希望能挽回年輕消費者的心,不過今天竟然傳出,有網友不滿,揚言要到全聯進行爆裂攻擊,全聯今天再度回應,希望網友情緒過後,能消消氣,並已經報請警方協助維安。

全聯找來爺爺奶奶們,穿著白T、牛仔褲自信走秀,表達老派的省錢哲學永不退流行,廣告播出也獲得年輕族群一致好評,但日前全聯總裁徐重仁的失言風波似乎還餘波盪漾,有網友為宣洩不滿,甚至揚言說要到全聯超市做爆裂攻擊。

全聯行銷部協理 劉鴻徵:「也許網友有一些比較過激的言論,我們也希望說在這個情緒過了之後,能夠消消氣,在我們這邊來講的話,我們並不會採取什麼樣的措施,但是我們會跟警方,來保持一個維安的動作。」

針對失言風波,徐重仁親上火線第一時間在臉書粉專上致歉,沉默8小時之後,全聯小編復活了,先是用俏皮口吻問,「請問我可以說話了嗎?」接著推出總裁版Q版貼圖,跟網友討拍拍。全聯小編一向以幽默風趣,在社群網路聞名,事件爆發後也引來各路小編,留言要挖角。

全聯行銷部協理 劉鴻徵:「其他的小編想來挖我們小編的薪水的話,是挖不動的,我們小編的薪水,算在業界裡面有某種程度的專業,也是有高於一般薪資行情。」

全聯聘請專業團隊,透過臉書專頁與網友互動。平面媒體報導指出,兩年來,全聯30歲以下會員 成長40%,年輕客戶的購買品項單價也多高於平均。全聯近年積極拓展年輕客群,這場公關危機,能否順利化解,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