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天后蓋兒基爾抵台 攜手北市交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睽違十年,國際歌劇巨星 安琪拉‧蓋兒基爾,將再次來台演出,14日出席記者會,她說很開心在與台灣樂迷們見面,還特別改變曲目,將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帶來10多首經典歌劇選曲。

睽違十年之久,羅馬尼亞歌劇歌唱家安琪拉.蓋兒基爾,再次受邀來台演出,休閒裝扮現身記者會,她說不同於歐美,台灣演出是新經驗。

女高音歌唱家 安琪拉.蓋兒基爾:「我很開心再次來到台灣,與台灣的樂迷見面。所以我們準備了很棒的曲目,也做了些許曲目的改變,讓觀眾開心。」

安琪拉.蓋兒基爾,自幼就以成為歌唱家為目標,1994年與指揮大師蕭提(Sir George Solti)合作《茶花女》,讓她一舉成為國際歌劇巨星。擅長演繹威爾第和普契尼的作品,普契尼「托斯卡」、「蝴蝶夫人」作為她的代表作。

演唱多齣經典歌劇,媒體詢問,在她心中最愛的曲目或角色?

女高音歌唱家 安琪拉.蓋兒基爾:「沒有。每首曲子只要是好的作品,表達某些內涵,能感動我,都會帶給我活力,對我來說就是重要的。」

蓋兒基爾與同樣來自羅馬尼亞的男高音卡林‧布拉特斯庫(Calin Bratescu)、指揮 堤貝里歐‧索雷(Tiberiu Soare),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攜手合作,將帶來十多首經典歌劇選曲,當中也包括了她的代表作,演出歌單與歐美同步,讓台灣的樂迷們,聆聽一場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