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宣布重拍!楊丞琳這麼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2001年轟動全亞洲的偶像劇《流星花園》,宣布即將重拍,當時飾演小優的楊丞琳則說,如果重新接演小優這個角色,對她來說,是個大挑戰。

瑞士珠寶品牌走出專賣店,在101進行快閃店活動,藝人楊丞琳、楊千霈,以及率性名媛蔡旻紋等名人紛紛出席,配戴鑽石項鍊的楊丞琳則分享,飾品真的能為穿著打扮,大加分。

藝人 楊丞琳:「讓自己整個身形,甚至是我今天穿的是比較,就是素色的衣服,它還是可以襯托出這個,衣服感覺上好像,其實我只是一個連身的洋裝,可是卻莫名的變得,我好像是一個穿搭高手。」

穿著一身大紅裙裝的楊丞琳,展現成熟的女人味,回顧16年前,以《流星花園》「小優」嶄露頭角的她,青澀害羞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而這齣轟動全亞洲的偶像劇,即將重新翻拍。

藝人 楊丞琳:「因為我真的很凍齡,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好像還可以再繼續演小優也沒差。」

如果真的繼續接演,又會如何呈現小優這個角色,楊丞琳說。

藝人 楊丞琳:「那當然我現在本身就是已經成為了一個,女人了,所以要再演回小優這個角色,我覺得反而挑戰真的非常的大。」

《流星花園》的製作人柴智屏則表示,下半年這部戲將正式開拍,目前角色持續甄選中,新版的《流星花園》,劇迷們將能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