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2017下半年電影大盤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隨著夏天來臨,超級英雄電影將由《神力女超人》打頭陣,DC陣營的水行俠、鋼骨及閃電俠,也將在《正義聯盟》首度亮相;而經典科幻電影續集《銀翼殺手2049》終於出爐;乘勝追擊的還有樂高的第3部作品《樂高旋風忍者》,下半年可說是熱鬧滾滾。

2017進入夏季之後,超級英雄電影將由DC的《神力女超人》打頭陣,由蓋兒.加朵(Gal Gadot)擔綱,揭開這位驍勇善戰亞馬遜半神女戰士的身世之謎。而DC陣營的其他超級英雄,在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召集下共組《正義聯盟》,將在年底壓軸登場。

在《正義聯盟》首度亮相的英雄包括傑森.摩莫亞(Jason Mamoa)飾演的水行俠、雷.費雪(Ray Fisher)飾演的鋼骨以及伊薩.米勒(Ezra Miller)飾演的閃電俠。各路英雄齊聚一堂,大顯神威,共同捍衛地球安全。

35年前的經典科幻片《銀翼殺手》,終於在今年推出續集《銀翼殺手2049》。首集描述複製人從太空殖民地潛入地球,由銀翼殺手負責追捕。續集來到2049年,由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飾演新一代銀翼殺手,循線找到了失蹤30年的前任銀翼殺手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並發現一個重大秘密。

演員 雷恩.葛斯林:「我感到很幸運,能參與這部電影,因為它是如此具有代表性,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對整體電影的影響力也很大。」

乘勝追擊的是樂高第3部作品《樂高旋風忍者》,將帶來忍者城之戰。綠忍者與一群戰士併肩作戰,而他要對抗的敵人,竟然是自己的父親。

演員 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在我們的電影中,更多環境的東西是真實的。一切東西都是樂高,但是有真正的水、真正的沙灘、真正的草,我們可以挖進去,所以這是一個不同的、很酷的東西。」

而膾炙人口的石中劍傳奇,中世紀英格蘭亞瑟王的故事,在電影《亞瑟:王者之劍》中,也將有全新的詮釋。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