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滑雪男創極難5翻轉紀錄 世界第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在瑞士有個年僅18歲的滑雪高手瑞吉特利,最近展現了高超特技,從35公尺高的滑雪平台一躍而下,在高空中連續翻轉5圈,創下了世界紀錄。

年僅18歲的瑞士滑雪高手安卓.瑞吉特利(Andri Ragettli)3月28日在義大利瓦特列斯(Watles)的滑雪場(Suzuki Nine Royals 2017),從35公尺高的滑雪平台一躍而下,創下高難度的高空5翻轉,也就是「Quad Cork 1800」的紀錄,成為世界第一人。

在完成高空5翻轉的過程中,他還同時做了4次的頭朝下的上下翻滾動作,然後完美的著地,從斜坡滑下。

瑞士滑雪高手 瑞吉特利:

「瘋狂極了,許多的翻轉,然後是的,我就加把勁著地。」

在完成這次的極限翻滾動作後, 安卓.瑞吉特利把這段影片放到個人臉書上,不到幾天就有超過57萬次的點閱及5千個以上的讚。

再看一次,是不是很精彩呢?

Andri Ragettli在1998年出生於瑞士自由滑雪勝地LAAX,現身於世界大賽僅3年,便已獲得兩項冠軍。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