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菜流入市 柯P:台灣最大牌叫黑心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5 日訊】接著來看到,每日蔬果交易量全國最大的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被媒體踢爆,所謂的「垃圾菜」,被不肖商家撿來加工販賣。北農昨天發新聞稿,坦承疏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說,技術上一定會改進,但人民的道德,也是一個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很多這種事情就是說,在其它國家不會發生的,在台灣會發生,後來人家開玩笑說台灣最大的廠牌叫黑心牌,黑心油、黑心蔬菜什麼,這種東西就是不管買的人跟賣的人,這個道德就有問題,所以這個政府當然是可以建立各種規則,很嚴密的監察,但是整個人民的道德,這個還是我覺得沒有辦法完全靠政府去抓,這還不是辦法。」

果菜市場的交易量每天1700噸,產生的剩餘菜渣大約37噸,要怎麼減量,是要自己先分類,可以用的再用,剩下才做堆肥,技術上該改進的地方,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一定會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