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彎腰? 錦榮放話要找高個女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5 日訊】娛樂新聞來看到,藝人錦榮今天出席記者會,會中透露,希望未來交往的對象要像自己的媽媽,而且為了腰和頸椎的健康,放話要找個,高個的女友。

藝人錦榮首次主持節目,週六舉辦記者會,分享到德國、日本、和家鄉紐西蘭的錄影經驗,並大方表示自己現在單身。

主持人VS.藝人 錦榮:「(錦榮現在是單身,對不對)是的,你有興趣嗎?(啊,我可以報名嗎?你喜歡像媽媽那一型的?)我媽媽滿好看的。(你媽媽跟你長的像嗎?)滿像的。(所以你就是喜歡濃眉大眼,鼻子挺)對。(就是美女)」

錦榮曾和天后蔡依林交往6年,去年爆出兩人情已逝,現在又傳緋聞對象日本巴西混血女模Akemi(香月明美),擇偶條件受關注。

主持人VS.藝人 錦榮:「我的未來就是,對我的腰來說,對我的脖子來說,可能比較舒服。(各位媒體大哥有聽到了,就是對他的腰比較有幫助的女朋友,也就是說身高不要太矮,這樣他彎腰不太舒服。)對,已經年紀不小了,腰會痛。」

媒體問到前女友蔡依林是否對這次主持給建議?錦榮說沒有,不過表示跟蔡依林分手後仍有聯繫,更說,如果她之後遇到好對象,跟蔡依林還是好朋友,並且會:「祝她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