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艾美獎得主:靈動神韻使人獲益良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好萊塢的演出得到熱烈迴響。曾先後17次為奧斯卡頒獎典禮編曲,三度贏得艾美獎的音樂人艾希禮爾文說,神韻演出帶領他暢遊一趟東土文明,也讓他想推薦給更多音樂創作者。

三度艾美獎得主 Ashley Irwin:「神韻晚會精彩萬分,我很喜歡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以及音樂烘托舞蹈的方式。舞蹈的能量與優雅也與音樂交融,非常成功的晚會。我也愛神韻的靈動色彩,一切都如此鮮活。」

神韻天幕呈現的自然風光與音樂等各元素的巧妙配搭,讓他有天人合一的美好感受。

三度艾美獎得主 Ashley Irwin:「神韻不僅使人歡快,還富含文化和歷史內涵,有中華傳統文化的本質,我很受益。看著屏幕上的歌詞翻譯,我感到一種與自然界的精神溝通,我不知道那原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很開心獲得新知,我今天受益頗豐。」

他也非常喜愛神韻中西合璧的獨特樂音。

三度艾美獎得主 Ashley Irwin:「我以前為電影配樂時有加入二胡和琵琶,現聽到它們與交響樂團融合得很好,因為過去我大多數用其作獨奏樂器,以表現獨特的樂音,而這裡它們與管弦樂隊交織融會,得仔細分辨才聽得出來,不過其音色與西方樂器還是大不相同。我喜歡。」

神韻晚會領他歡快暢遊東土,也讓他想推薦給更多音樂創作者。

三度艾美獎得主 Ashley Irwin:「我很樂意推薦神韻,特別是給音樂、電影、電視、視頻遊戲的業界人士。我作曲時,因為我們的工作就是營造不同氛圍場景,將人帶入不同世界,神韻就做到了這點。」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張軼淵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