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推動 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為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今天(17日),台南市與空中英語教室簽署共同合作意願書,市長賴清德希望台南市精進英文教育,帶動全民學英文運動。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空中英語創辦人彭蒙惠簽署共同推動合作意願書,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英語是打開跟國際接軌的一把鑰匙。

台南市長賴清德: 「要完成這樣目標,城市目標,並不是這麼容易,我們希望我們大家一起來,這個目標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成功,台南成功了,其他城市就敢做,其他城市敢做。台灣就會成功。」

空中英語創辦人彭蒙惠: 「台南市是第一名,學非常多的英文,我感覺會幫助,不管是外國來的人,或是這裡的人出國,我們的生意都會有幫助,學英文會幫助你,幫助個人,幫助國家,我們變成很國際的地方。」

彭蒙惠表示,要學好英語,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害怕講錯。

空中英語創辦人彭蒙惠: 「最要緊的是不要怕講,要把怕的牆拿掉,要好好學,天天練習,跟朋友們講英文,你要用你的英文,你很快就會了。」

台南希望能結合民間社團,學術機構與企業的力量,一起努力讓英語成為台南第二官方語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