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私房秘境 看火車賞百年教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台東縣好山好海好風景,在卑南鄉有一處私房景點,很少人知道,就是「傳說中到不了的車站」,和百年教堂,現在帶大家去一探究竟,體驗夏日輕旅行。

遊客:「多拍幾張哦 ,一二三,(火車進站)。」

一群遊客擺好姿勢玩自拍,這裏就是傳說中到不了的車站「山里車站」,景色十分優美,現在正值杜鵑花盛開期,吸引許多攝影家和火車迷到訪。

小朋友:「覺得火車從山洞出來很漂亮,(你看到幾班火車過去),然後我看到三班火車。」

導覽員:「它是到不了的車站,自強號莒光號那些都沒辦法到的,除非電車那種、區間車才有辦法到這邊來。」

當地民眾 許世明:「整個車站鐵路重新改道之後,其間廢了一些嘉豐站、賓朗站、初鹿站,最後保留一個山里站車。」

遊客造訪「山里車站」之後,還可以順道前往車站前方的百年教堂,山里部落是阿美族人聚落,社區彩繪牆也很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