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元遊嘉5路線 網路主播帶你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嘉義縣政府邀請5位網路人氣主播,籌拍「仟元故鄉在嘉義」觀光宣傳影片,推出5條仟元就能玩遍嘉義的旅遊行程,希望透過影片,讓遊客對嘉義產生新的印象,從而帶來新的觀光人潮。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網路人氣主播小熊:「仟元就能玩遍嘉義,94狂。

帝雉、玉山薊、日出、梅花、玉山,一仟元的故鄉就在嘉義,嘉義縣政府也要帶領大家仟元遊嘉。(搭配宣傳影片約13秒)

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一仟元的大鈔的背後,那事實上我們可以發現,有10個跟嘉義的意象是相關的,那包括就是我們看的到玉山、還有就是玉山的日出和雲海,我們也有帝雉,還有雞角刺玉山薊 。」

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那只要一仟元,我想我們在山海平原有5條路線,非常豐富,可以來讓大家來做旅遊。」

5種交通工具、5條旅遊行程,5位網路人氣主播,要帶你來旅遊嘉義的高山、平原和海邊。

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透過各種旅遊推動的一個方式,或者是行銷的方式,來帶動大家能夠更了解嘉義,同時也為明年的台灣燈會來做一些暖身。?

現場主播與來賓玩起鄉民用語,還有旅遊外拍必學、網美POSE 9連拍,都讓現場來賓樂開懷,透過各種旅遊推動,帶動大家更了解嘉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