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滾彩蛋活動 川普小兒子拜倫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8 日訊】川普就職即將滿一百天,昨天是他上任以來,首次帶著妻子和最小的兒子一起現身白宮,出席復活節年度滾蛋活動,這項傳統在白宮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是白宮最大的年度活動之一,現場大約有兩萬人出席,川普致詞時還特別感謝太太梅蘭妮亞的細心籌畫。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邀請她說幾句話,但在那之前,我要先恭喜她,在這個很美好很美好的日子,這個活動辦得很成功,有很多人參與,大家會很開心盡興。謝謝妳梅蘭妮亞,還有謝謝你一起出席,拜倫。」

川普在介紹到小兒子拜倫的時候,原本在鏡頭前有些不自在的拜倫,露出了笑容,還舉起手揮了揮,向台下的民眾打招呼。11歲的拜倫和父母一同出席復活節滾彩蛋活動,這是川普上任以來,拜倫第一次現身白宮,在這個學期結束後,他與媽媽梅蘭妮亞,也將從紐約曼哈頓搬進白宮入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