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 報名延長至6/26止

【大賽重要公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近日收到來自眾多家長、老師們詢問,因學校考試等因素以致有報名資料尚未備齊或錄製之影片有瑕疵,須再重新錄製等情形;紛紛希望主辦單位能延緩報名截止日,以便完成參賽報名手續。為因應以上特此公告將資格賽報名截止日延至6月26日晚上12點截止。26日後不再收件或延期。請大家把握時間,備好參賽影片及各項資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欣逢十週年,舉辦大師系列講座,特惠參賽選手,歡迎且期待有更多喜愛音樂的孩子和家長一起來參與這場比賽盛宴。
感謝您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
組委會  敬啟

※大師系列講座內容:《走進古典音樂風景線》

.............................................................................................

※注意:因接近報名截止日,網站可能會有塞車狀況,家長或老師可將報名資料上傳Google雲端,或將影片上傳Youtube,再將網址及報名表寄至服務信箱【sinyi.liu@ap.ntdtv.com】,組委會收到參賽影片和報名表會回覆信函,有問題也歡迎私訊FB小編!
.............................................................................................

2017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 - NTD AP Music Competition

旨在弘揚巴洛克至浪漫樂派時期的古典音樂,使古典音樂學習者能有切磋技藝的平台,並推動古典音樂教育以及培育年輕藝術人才,使其才華展現於國際。

♯ 大賽項目: 鋼琴、小提琴
♯ 大賽官網: https://goo.gl/FGyDz2
♯ FB粉絲團: https://goo.gl/W1bk5y

♯ 重要日程:
4月20日-6月26日 資格賽報名 (★免報名費★)
6月27日-6月30日 資格賽審核 (7/1公告複賽名單)
7月01日-7月20日 複賽報名
8月17日-8月19日 高雄場複賽
8月21日-8月24日 台北場複賽
9月02日-9月03日 台中場複賽
9月04日-9月10日 決賽報名
10月07-10月10日 決賽及頒獎典禮

參加本大賽將有機會... 
〔賽後評審講評會〕每場比賽後將會由資深評審為比賽講評。
〔媒體平台露出〕決賽參賽選手可獲得個人舞台HD演奏實況電子檔,並於新唐人所有平台播出,且有機會受邀擔任新唐人節目嘉賓、雜誌專訪。
〔古典音樂賞析講座〕著名古典音樂作曲家風格賞析及演奏詮釋示範,精彩豐富的內容講座,讓家長與小孩一同受益。
〔亞太之星音樂會〕決賽表現優異之選手,可受邀音樂會演出,盛況將全程錄製,於新唐人所有平台播出。

♫ 讓孩子的每一次比賽 更接近國際舞台

「比賽」幾乎是每個學音樂的孩子共有的成長經驗。在琴房或在教室裡一次又一次數不清的孤獨練習後,「比賽」的確是站上舞台學習與觀眾溝通的最佳平台,也是難得的鍛練機會。能站上國際比賽的舞台一展才華,是每一個學音樂的孩子與家長的夢想。

新唐人電視台以國際媒體之優勢,多年來舉辦了多項國際大賽,包括小提琴、鋼琴、聲樂、武術、中國古典舞等,成功的提供一個中西方文化藝術交流的平台。2013年起,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舉辦「音樂大賽」致力於弘揚傳統古典音樂,積極在台灣為兒童及青少年打造一個具指標性的國際音樂比賽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知道每一次的比賽,對孩子、家長和老師來說都是一場艱辛奮戰。所以孩子參加比賽的目的不應該只是為了得名次、拿獎狀;在短暫的輸贏當下,遺忘了最初對音樂的熱誠和理念。

漫長的音樂學習道路上,如果能透過每一次比賽學會面對壓力與挑戰 ;最大限度汲取更多音樂養分,將會累積並轉換為下一次站上舞台的能量。

✔ 提供相互觀摩,增進演奏古典作品技巧與音樂素養的契機。
✔ 讓比賽的競爭性和音樂的藝術性在學習路上和平共存。
✔ 提供瞭解專業評審團的詮釋並得到指導的機會。
✔ 為將來接軌國際賽事提早做準備,讓每一次比賽都離國際舞台更接近。

2017年,適逢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成立十週年,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將以更嚴謹的國際賽事規格為藍圖,帶領音樂學子朝接軌國際舞台方向前進。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收視方式如下:
【網路直播】
►亞太台官網: https://goo.gl/XQtmKN

【電視直播】
►中華電信MOD:143 頻道
►各地系統台頻道: https://goo.gl/XcYLvN

【行動裝置】
►免費app:搜尋“iNTD”或“iNTD TV”(大陸網友破網專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