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可以走路了!拄枴杖帥照首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9 日訊】娛樂消息,帶您看到。香港影星劉德華,3個月前在泰國拍廣告時意外墜馬,導致骨盆撕裂傷。不過傳來好消息,昨天劉德華在官網PO出拿著拐杖站立的照片報平安, 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劉德華可以走路了!只見在官網華仔拿著拐杖,微笑面對鏡頭,另一張則是新戲《拆彈專家》的後背照,還俏皮寫下「前面是你、背後是你!」要粉絲不准換線。

《愛永遠存在》MV:「相信真愛,一切自然就會來,有信念支撐我沉迷在愛。」

香港影星劉德華,3個月前在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受傷,導致他的脊椎受傷,骨盆撕裂,讓粉絲很擔心。受傷後的首次近照一曝光,湧入粉絲留言「華仔老大,見到你可以站立,真是太好了」,「看到照片,眼淚不聽指揮地跑了出來」,「華仔老大看起來瘦了,好心疼,好好調養」。

電影《拆彈專家》主題曲:「慢慢習慣一個人醉,慢慢習慣一個人睡,慢慢習慣一個人,去快樂去傷悲,慢慢習慣一個人飛,慢慢習慣沒有人陪,不需要些許安慰。」

經紀人表示,劉德華因為受傷,無法出席新戲《拆彈專家》的電影特映會,但心繫電影,特地PO出花絮照表示支持,至於何時可以康復復出,經紀人說確定後會主動發佈,要粉絲放心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