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 企業送苗弱勢學童早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9 日訊】響應世界地球日,知名建材公司支持「伊甸基金會」快樂早餐計畫,贊助苗栗的偏鄉弱勢學童,每天都有早餐吃,還安排學童參觀建材綠建築概念館,一起動手做新鮮的創意早餐,培養孩子珍惜食物、不浪費的概念。

在海苔鋪上冷飯,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細心捲起來,一份創意手捲完成了,等不及老師喊開動,孩子們迫不及待大口吃了起來。

豐林國小學童:「(好吃嗎?)好吃,(你裡面加了什麼料?)有加雞肉、海苔、還有玉米跟小黃瓜。」

豐林國小學童:「玉米還有泡菜肉鬆跟這個豆芽,(都是你喜歡吃的?)嗯。」

愛心企業支持「伊甸基金會」快樂早餐計畫,已經邁入第六年,張炎玉處長感謝愛心企業支持,讓孩童臉上散發自信與快樂的笑容。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 張炎玉:「我們希望透過這樣子的服務的推動,可以幫助在偏鄉這些孩子們,可以得到完整的品格教育,以及完整的課後教育的服務,以及營養早餐的服務。」

知名建材市場部協理 李硯:「配合伊甸的愛心早餐活動,然後讓偏鄉的有需要的孩子,都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然後把需要送到需要幫助的地方。」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企業用行動希望吸引更多人一起做公益,讓孩子吃飽,健康、快樂上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