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新片宣傳!華仔拍短片現身首映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劉德華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昨晚(19號)在香港舉行首映會,華仔因先前墜馬意外,在休養中無法到場,不過他仍心繫電影宣傳,特地預錄了一段影片,「現身」首映會,跟觀眾打招呼。

《拆彈專家》預告片:「拆彈不是你想做就能做,是要上天批准的。」

由劉德華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昨天(19號)晚間香港舉行首映,但華仔因為先前墜馬意外,仍在休養中,但還是特別錄製影片,現身首映會,跟觀眾打招呼。

港星 劉德華:「宣傳不是你說想宣傳就可以的,是要上天批准的,所以這次老天就要我休息一輪,希望我可以再精精神神這樣見到大家。」

開場就先以電影台詞自我解嘲,儘管坐在輪椅上面,但華仔看起來精神不錯,先前華仔也在網路公布一張撐拐杖站立的照片,要粉絲們安心。

港星 劉德華:「導演我跟你說,我會好快就跑跑跳跳,談談笑笑又出現的啦。」

電影中,由劉德華飾演的拆彈專家,面對恐怖分子威脅要炸毀隧道,奮力化解危機。儘管仍在休養中,但華仔仍心繫電影宣傳,而在首映會後,電影劇組在後台發起一人一柺杖行動,以行動回應華仔,要他放心,也讓華仔感動的說,?一般的兄弟,有你們跟觀眾的支持,相信電影會大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碧龍 王文君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