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巴黎槍擊「是恐攻」IS坦承犯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1 日訊】好,巴黎市中心香榭麗舍大道發生歹徒向警察開槍,還造成員警死傷,最新消息是,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已經宣稱是他們發動這起攻擊。美國總統川普,稍早正在與 到訪白宮的義大利總理舉行聯合記者會,聽到這個消息,也立刻做出回應。

美國總統 川普:「首先我們要向法國人民致上慰問,對於又一次發生這種不好的事情,剛剛一走進來,就聽見這令人遺憾的消息。每天世界上有很多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這次看起來,又像另一起恐怖攻擊事件,你能說什麼呢,沒有結束的一天,我們必須保持強大,我們得要正視這個問題,就像我一直以來一直強調的。」

過去川普在批評歐洲的移民政策時,曾用巴黎來舉例,說巴黎發生恐攻後,「已經不再是過去的巴黎」,當時還引起法國總統歐蘭德的反彈,法國再兩天就要舉行大選,在巴黎市中心香榭麗舍大道的恐怖攻擊,恐怕會對選情造成一定的衝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