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羽「雙麟配」 首闖排名賽摘冠

中國羽球大師賽 王齊麟‧陳宏麟比賽現況(圖/台灣YONEX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3 日訊】台灣男雙絕配!王齊麟與陳宏麟今天(23日)在中國大師賽冠軍戰,以21:14、21:6擊敗日本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樹,奪下兩人合作以來,首座黃金大獎賽冠軍,也是首度有台灣選手在此站賽事奪冠。

「雙麟配」曾經在2015年馬來西亞大師賽、2016年中華台北大師賽闖進決賽,但都未能奪冠,這是兩人第三度進軍黃金大獎賽等級的決賽,終於拿到兩人搭配以來,首座黃金大獎賽等級的冠軍。

台灣羽球男雙絕配!王齊麟/陳宏麟拿下中國大師賽冠軍。(圖/台灣YONEX提供)
台灣羽球男雙絕配!王齊麟/陳宏麟拿下中國大師賽冠軍。(圖/台灣YONEX提供)

第一局雙麟配就打一波10比4攻勢,雖曾一度被日本組合追到18:14,不過兩人之後連下3分拿下此局,第二局又締造17比5攻勢,並順利逼出冠軍點,王其麟再以扣殺終結比賽,也順利拿下首座黃金大獎賽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