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花景現台 各地桐花陸續報花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3 日訊】又到了桐花盛開的季節,台灣中部及北部山區一帶都能看到滿山遍野的桐花,雪白景色將山區連成一道美麗的風景,各地桐花盛開的地方,都能看到許多追花族的身影,賞花、拍照留念。

美麗桐花綻放,吸引來自台灣各地的追花族觀賞,有人站著,有人蹲著,還有一群人正趴著,他們正專注的幫今年綻開的油桐花,留下最美的記錄。

攝影協會講師 張瑞楓:「感覺像四月飄雪,有的個縱深,再來舖了滿滿的一片,那個感覺看起來,那個氛圍就很浪漫、很漂亮。」

攝影協會成員 蘇先生:「用它當前景,搭配地上的一些飄零的花朵這樣,就有一種飄零的美感出來。」

美麗的桐花素有五月雪之稱,雪白的葉片,佈滿樹上、散落一地,形成一片白色世界,讓賞花民眾陶醉其中。

小朋友 王同學:「它很白,而且它很多在地板上,感覺很像仙境一樣的美麗。」

遊客 洪小姐:「看到一大片白色的桐花,很興奮。」

遊客 余先生:「就是下過雨之後,感覺環境就很乾淨啊,花也看起來特別漂亮。」

經過大雨洗禮的桐花,更具有一番清新脫俗的感覺,不論遠眺、近觀都有不同感受,雲林古坑荷苞山這處桐花園區花已開過五成,趁著花期邀上三五好友追隨桐花蹤跡,盡賞五月雪之美 。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