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為夢想成真!坦帕灣光芒隊58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美國職棒坦帕灣光芒隊宣布,來自台灣23歲的右投手胡智為升上大聯盟,胡智為的球衣背號58號。胡智為說,他的心情非常緊張,這就像是美夢成真。

美國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球員 胡智為:「昨天教練打給我的時候,那個時間我其實差不到要睡了,因為今天我原本要在3A先發,所以其實我要就寢前,教練把他叫到大廳,我只是覺得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他知道我明天要出賽啊,他說明天開始,到大聯盟報到。你沒看到我昨天,我昨天,當我知道後,我去廁所,我哭了,我哭了,這一切出乎我的意料,就像是,美夢成真。」

胡智為是第12個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旅美5年,去年在未來之星明星賽登場,飆出156公里球速,入選光芒隊40人名單,升上大聯盟的第一天,胡智為沒有等到登板機會,倒是一口流暢的全英文受訪,先讓美國媒體與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