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蛋源搞不清 全因抽檢沒掃QR Code?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戴奧辛毒雞蛋風波延燒,成大環境微量毒物研究中心2004年起接受政府委託,監測市售雞蛋戴奧辛含量。就被質疑,因為抽檢時沒掃QR Code,所以至今 「蛋源」追查,還沒有明朗,也連帶影響汙染源頭調查,今天成大方面也做出回應。

成大環境微量毒物研究中心主任 李俊璋:「百萬家禽場要能夠配合,要印製QR-CODE,那麼多批發商也都要配合,從大批發商到中小型批發商到市場端,其實都要配合,所以這個部份,我們現在其實要發精神不要讓行政機關再處理這個問題,行政機關要處理的是,怎麼樣把污染源,追出來才是最重要。」

成大教授李俊璋表示 ,檢測人員並不曉得蛋箱上有 QR Code,但確定是從同一個蛋箱當中,取得雞蛋。農委會表示QR Code制度確實需要檢討,才能更確定雞蛋來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