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廷、洪慈庸登記結婚 今晚宴請親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與立委洪慈庸今天在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卓冠廷下午透過臉書發布喜訊,並表示,因沒有時間籌備婚禮,必須向大家致歉,卓冠廷與洪慈庸今晚在酒店宴請親友,並接受媒體訪問。

新郎 卓冠廷:「其實滿單純的,就是就跟她講說,就決定想跟她在一起一輩子,她就答應了,然後就去她家跟就爸媽講,洪爸洪媽就說 好,就很順利啦。」

新娘 洪慈庸:「我覺得要走到結婚這一步的話,其實是很重要是緣份啦,我想就是我們兩個有這個緣份,就決定要攜手走下去,我覺得這也是滿不容易的,走到這一步我想一直以來大家都很關注,我們也希望說接下來大家好好的讓我們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台中市長 林佳龍:「兩情相悅最重要,我想這對新人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一方面恭喜也要祝福這一對眷屬永遠都是有情人。」

洪慈庸說她最欣賞卓冠廷認真的特質,卓冠廷則說慈庸是個堅毅的女生,最欣賞她的沈穩;今晚在酒店宴請雙方親友,包括慈庸舅舅和導演吳念真、立委林昶佐等均出席喜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