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醫學獎提名人:神韻是世上最美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西蒙尼亞教授頗負盛名,他身兼哈佛大學醫學教授、外科教授、大學教育家、牛津大學客座教授等職位,因天花的治療研究而三次獲得諾貝爾醫學獎提名。4月2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長灘的精彩演出,讓他讚不絕口,大力推薦世人應該來看神韻並從中學習。

西蒙尼亞教授(Simon Simonian)曾擔任過前雷根總統和前老布希總統的主刀醫師,是位名符其實的「總統御醫」。

三度諾貝爾醫學獎提名人 Simon Simonia:「我認為神韻是現今世人能看到最美的演出之一,神韻典雅、優美、多彩、富神性也呈現真實世界,試著教世人何為善及避免作惡。」

神韻向他,展現了古老傳統的中華文化,及可期待的美好未來。

三度諾貝爾醫學獎提名人 Simon Simonia:「我們需要同時尊重精神和世俗,二者都是真實的,我們都有神性,神韻展現了這種神性、靈性,同時也有世俗和現實,我們對此深表感激。神韻展現了人類的過去、現在及可期待的未來。」

從事醫學教育40餘年,學生滿天下的西蒙尼亞教授,認為世人應該來看神韻,就能明白為人處世之道。

三度諾貝爾醫學獎提名人 Simon Simonia:「神韻交響樂優美又和諧,這麼多不同樂器和諧齊奏。人們應該來看,中國人數千年來是這麼生活著,那樣的生活是其他國家可學習借鑒的。神韻會為社會帶來了良善、正義、和平、和諧、倫理、道德、真理、誠實、信任,以及人類以優美和諧的方式共存。」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張軼淵 加州長灘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