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核威脅升 川普籲UN實施更有力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好,川普這個星期要處理的難題真的不少。 擔心北韓在建軍85周年紀念日,進行第6次核武測試,美國總統川普,繼23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話後,24日又和德國總理梅克爾熱線,商討北韓構成了「迫切的安全挑戰」,並在白宮接見聯合國各國大使時呼籲,要對北韓實施更有力的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北韓的現狀是不可接受的。安理會必須準備,對北韓核武與彈道飛彈計畫實施進一步和更有力的制裁。這對世界是一個真實的威脅,不論我們想要談論它與否。北韓是一個重大世界性問題,是一個我們必須最終解決的問題。人們幾十年來蒙上眼睛,現在是時候解決問題了。」

川普在白宮,接見聯合國各成員國大使時,強調這次會議,正值北韓準備實施第六次核試驗,現狀無法令人接受,並呼籲各國正視北韓問題,也認為安理會必須針對北韓的核武與飛彈計畫實施更嚴厲制裁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