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接線員》米蘭影展入圍最佳影片 紀培慧爭后

紀培慧與影后陳湘琪在片中有精彩對戲。(圖/翻攝自臉書/The Receptionist《接線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又一部國片傳出捷報!昨天米蘭國際影展公佈入圍名單,新銳導演盧謹明執導的《接線員》一舉入圍最佳影片大獎,將與其它25部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作品競爭,片中演員紀培慧更入圍最佳女主角,將一拚影后寶座。

據《中國時報》報導,紀培慧得知入圍消息後,又蹦又跳,直呼:「腦筋一片空白!」紀培慧在片中飾演台灣留學生,於英國畢業後苦尋不著正職工作,只好去色情按摩院當接線員,沒想到引發一連串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生經歷。

《接線員》是盧謹明執導的首部長片,也是他留學英國的自白。該片以真實事件改編,點出異鄉人的處境,巧妙結合英國社會寫實風格與亞洲特有的感人特質,去年尚未完成的後製版本在金馬影展首度曝光後,即受到各方好評與期待。

《接線員》是台灣電影首度入圍米蘭國際影展。該片6月23日即將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