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條例週三逐條審 張善政批手段粗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端出前瞻基礎建設計劃大餅,但不只各縣市,為了預算爭破頭,這個星期,在立法院聯席會初審,也是紛擾不斷,預計明天,星期三,就將進入逐條審查階段,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前瞻和年金等時事議題。

台哥大基金會董事長 張善政:「前瞻建設計畫,我覺得整個過程太粗糙,即便是背後用心是正面的,但是過程太粗糙,讓人家有一個政治操作的感覺。而且這內容的確是讓人家感覺,我昨天在台東演講,台東縣政府對這個計劃,還有花蓮縣也一樣,就覺得感覺很不好,很不好。(年金改革的部分?)也是一樣啊,手段粗糙,用心很好手段粗糙,當初好的用心就一半都毀了。」

出席台哥大活動,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先是說自己沒有要選台北市長,又被媒體問到對前瞻基礎建設計劃,和年金改革的看法,他認為蔡政府,用心良好,但手段粗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