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派刊登廣告 大同:商標不容侵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大同公司經營權之爭,市場派日前以「大同公司小股民」為名,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搭配大同寶寶哭泣的照片,指控大同公司經營無方,總經理 林郭文艷今天表示,大同寶寶商標不容侵犯。

大同公司總經理 林郭文艷:「重申就是說,大同寶寶的商標權,是不容隨便侵犯,那尤其用大同寶寶,如果做了一些,這個不管是子虛烏有,或是混淆視聽的這個廣告,我們認為是不恰當的。」

至於有無提告的準備,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表示,將由 法務部門 及律師決定,適當的處理方式。大同將在5月11日舉行股東會,近期舉辦多場活動,向投資人傳達轉型有成,與桃園市政府合作,積極參與「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打造水上型埤塘光電、永續循環太陽能生命樹、空氣造水奉茶亭,三大地景亮點,展示科技與農業結合的創新應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