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物理學家:神韻是所有人的靈魂伴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6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4月23號下午來到美國加州巡演,曾任美國宇航局高精實驗室的首席儀器科學家,核能物理學家何靈松,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他驚嘆神韻喚醒了他的靈魂,演出的精神內涵,像磁鐵一樣牢牢的吸引著他。

核能物理科學家 Roger Helizon:「我永遠不會忘記神韻,這是我生命中精彩的一天,真的,我曾遊遍世界。」

Roger Helizon是尖端科學界的精英,他非常欣賞神韻的高科技天幕,認為演出善用了現代科技。

核能物理科學家 Roger Helizon:「背景圖像雖然沒有文字敘述,但是我能看到其中所表達的情感,是所有人的靈魂伴侶。將這種精神傳遞給觀眾。對我而言,這真壯觀。」

Helizon認為現代科技改變了人心,使人際關係變得很冷漠,神韻打破了這種間隔。

核能物理科學家 Roger Helizon:「有這樣一個地方把人凝聚在一起。最棒的是每個人都把手機關掉,這樣一來人們開始直接的交流,和台上這些有著驚人表現的演員們溝通。我覺得是這樣。神韻演出能把人凝聚起來,越是這麼做,就像磁鐵一樣,把人的靈魂凝聚在一起。」

Helizon表示,他喜歡神韻的故事內涵。

核能物理科學家 Roger Helizon:「我很喜愛中華文化,五千年文明,而我發現這似乎正在消失,由於現代化、科技發展之類的。我很高興從神韻中看到還有古今的聯繫。人們仍然繼續推動文化傳承,將中國以前的風貌呈現出來。對我來說,這太棒了。我覺得華人社會,那種家庭為主的觀念和向心力,令人嘖嘖稱奇。我真希望自己是中國人。」

他也非常喜歡神韻的現場交響樂。

核能物理科學家 Roger Helizon:「我愛神韻交響樂團。我過去在樂團演奏過。我覺得自己的靈魂甦醒了。尤其在當今科技發達的時代,有些東西卻缺失了。太冷漠了。社會不再與人性相容,無法打動人心。當我看到一些樂器,像管樂,弦樂,而且是真人在演奏,沒有使用任何電子器材。演到我的心坎裡。起碼是觸動了我的靈魂。我相信這樣的表演,能夠感動很多像我這樣的人。」

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王惠平 加州長灘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