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數位內容趨勢 遊戲廠商攜手日本業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6 日訊】看好跨境數位內容潮流,台灣遊戲廠商旗下支付平台,與日本電子金流公司攜手合作,消費者購買台灣遊戲廠商點數,能轉換成日本數位內容平台點數,零時差,觀看日本原汁原味的動畫電子書等內容。

從日本漫畫到電子書,甚至還有動漫周邊都應有盡有,日本BitCash平台,擁有近萬家的內容合作夥伴,以BitCash為線上付費點數,在日本超過300萬人使用,年交易量達4億美元。日本BitCash公司宣布與遊戲橘子旗下點數支付平台樂點(((GASH POINT))),攜手合作。

台灣線上支付平台營運長 呂俊賢:「台灣非常多消費者喜歡日本的數位內容,那我們也因應這樣趨勢之下,去尋求我們在日本的策略夥伴。BitCash跟GASH都提供數位內容的支付這一塊,就趕快來進行打通這個動作,讓台灣的消費者,直接可以零時差,使用日本原汁原味數位內容。」

根據市調機構Newzoo《2016年全球遊戲》報告,亞洲地區遊戲消費力佔全球46.8%,消費力不容小覷,台灣線上支付平台業者認為,消費者有使用跨境數位內容的需求,但在支付上卻成了障礙。

台灣線上支付平台營運長 呂俊賢:「數位內容的使用上,其實跨界早就已經是生活的常態。使用這些數位內容的時候,你要支付是非常不便利的一件事情,因為有貨幣的問題,有安全性的問題。」

樂點表示除了日韓市場之外,東南亞包含泰國印尼等國家,都在尋求當地策略夥伴,業者認為,數位內容無國界,如何快速打通支付環節,就能擁抱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