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味全混油案 魏應充判2年定讞要入監

【快訊】味全混油案二審宣判 魏應充改判2年 全案定讞(新唐人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7 日訊】味全公司混油案,前味全公司董事長魏應充一審被依詐欺取財罪判決有期徒刑4年;智慧財產法院今天(27日)改判2年,全案定讞,魏應充將入監。

味全公司被控從民國96年起為降低成本,委由代工的頂新製油向大統長基公司買進摻銅葉綠素的油品,攙偽入味全油品對外販賣;又在大統案爆發後,用不實檢驗報告掩飾。台北地檢署依詐欺取財等罪起訴魏應充、張教華、常梅峰等13人。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魏應充4年徒刑、常梅峰3年10月徒刑;味全前總經理張教華無罪。

魏應充等人及檢方分別提出上訴。魏應充在智財法院審理期間,強調自己沒有檢察官在起訴中說的詐欺,或是違反食安法的犯罪行為 ,稱多年來經營食品事業,一直都以品質為第一優先。希望法院撤銷原判決,改判無罪。

台北地院依一審觸犯刑法詐欺、虛偽標記、食品衛生管理法攙偽假冒罪等,判處前董事長魏應充4年有期徒刑,本案經上訴智慧財產法院,二審今(27日)下午2時30分宣判,就98配方調和油部分,判魏應充2年徒刑,至於食品衛生法部分宣判無罪,全案定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