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帥大叔孔劉抵台 透露想去隱藏版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以電影《屍速列車》以及韓劇《鬼怪》爆紅的,南韓演員孔劉,出道16年首度來台,這次預計在台灣停留四天三夜,今天也在記者會上,(28日)透露最想去的地方。

南韓演員 孔劉:「大家好,我是孔劉。」

用流利的中文以及靦腆的笑容向大家問好,南韓帥大叔孔劉,27日抵達台灣,為明天(29日)的粉絲見面會做暖身,不過外界更好奇,預計在台灣停留四天三夜的他,會想到哪裡走走。

南韓演員 孔劉:「比較不喜歡去大家都去的觀光勝地,想去可以感受到當地的人,以及生活的地方,就是隱藏版的景點。」

孔劉演出的韓國電影「屍速列車」,創下韓片在台最高票房紀錄,加上主演的韓劇《鬼怪》,以20.5%的高收視,改寫韓國有線電視台的收視率紀錄,事業創下高峰的孔劉,今天透露未來想嘗試的角色。

南韓演員 孔劉:「之前一直演正的角色,比如反腐,現在想演反面的角色。 」

孔劉獨特的魅力,讓粉絲見面會的5500張票,通通秒殺,還找來南韓新生代歌手Sam Kim當嘉賓,孔劉在29日見面會上是否會開金嗓,粉絲們也能有所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