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吃冰嗎?特製冰淇淋助消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狗狗雖然擁有各式各樣的零食,但大熱天如果想給牠們吃冰,就要小心牠們可能會因為腸胃不適而拉肚子了。墨西哥一家商店看準商機,為狗狗量身打造有助於消化的冰淇淋,引來大批人潮帶著狗狗們前來嚐鮮消暑!

大熱天不只人人想吃冰消暑,狗狗在旁邊也乾巴巴瞪著眼、搖著尾巴,就希望你也能分他一杯羹。墨西哥一家商店看準商機,讓他的商品不只人類能吃,連狗狗也能一起嘗鮮!

冰淇淋店主 蒙托亞(MAURICIO MONTOYA):

「你和你的寵物能一起進入商店,但商店裡卻沒有提供任何面向寵物的產品。因此我就在想,如果我能有一間冰淇淋店,最好的事情莫過於設計一款讓寵物也能吃的產品,就是這個想法促成了這款主人和寵物都能食用的冰淇淋,設計的主要考量則是要能適合於牠們的消化系統。」

這款為狗狗特製的冰淇淋被命名為「heladog」,是結合了西班牙文的冰淇淋「helado」和狗狗的英文「dog」而成。

一般的冰淇淋不適合狗狗的消化,容易造成拉肚子的情況,而「heladog」則是由天然優格和乳酸菌製成,不但人和狗都能吃,而且還幫助消化。

狗主人 莉莉安娜(LILIANA):

「我帶牠來這裡嘗鮮一下,因為我想狗狗們對於每天都吃一樣的飼料應該也會覺得厭煩吧!所以能嘗試點不同的味道,對牠們來說也是不錯的。」

狗狗的零食種類不斷推陳出新、豐富多元,現在更多了一樣冰淇淋,讓墨西哥的狗狗在今年夏天也能夠涼快一夏!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