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促UN採取行動 正視朝鮮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帶您關注東北亞緊張局勢。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昨天在紐約主持了聯合國安理會部長級會議,敦促安理會對朝鮮實施更為強硬的制裁,迫使朝鮮無核化。

在週五的安理會特別會議上,提勒森直接指責聯合國安理會沒能在朝核問題上盡到責任。

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如果安理會充分而堅定的執行了過去制定的決議,大力實施制定好的制裁措施,也許我們今天就不會面對這種高度緊張的局面了。」

提勒森指出,朝鮮每進行一次成功的核爆和導彈測試,都在將東北亞乃至全世界推向區域動盪和領土衝突。

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朝鮮對首爾和東京的威脅是真實的,隨著時間推移,朝鮮有可能具備打擊美國大陸的能力。鑑於這種形勢,美國不會袖手旁觀。」

提勒森同時強調,聯合國對朝鮮一再容忍的局面不能再持續下去,他敦促安理會在朝鮮之前採取行動。

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現在是我們重新掌控局面的時候了,我們請求安理會的所有成員國及所有的合作夥伴,推行新的策略來使朝鮮無核化。謝謝。」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