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也贏球 莎拉波娃禁賽復出打進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國際體壇消息,帶您看到,俄羅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禁賽期滿復出後,每天都受到不同對手的抨擊。但莎娃贏球的腳步卻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目前她已經連勝3場,打進斯圖加特公開賽的女單4強。

因服用禁藥而被國際網球總會禁賽15個月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本週解禁復出,參加斯圖加特公開賽。

在27日戰勝同胞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今天又以6:2,6:4輕鬆擊敗愛沙尼亞女將孔塔薇特,殺進斯圖加特公開賽4強。

雖然回歸之後越戰越勇,但15個月沒有比賽的莎拉波娃已經沒有職業排名,而且在服用禁藥的前提下主辦方仍然發放外卡,讓許多球員不滿。

27日,加拿大選手布沙爾更在採訪中直接稱莎拉波娃是騙子,不應該獲准參加任何比賽。

加拿大網球選手 布沙爾:「我覺得這是不對的,對我來說,她就是騙子,我覺得任何比賽都不該讓騙子參加,這對其他真正守本分的選手不公平,女子網協給年輕人傳遞了一個不好的信息,張開雙臂歡迎騙子的回歸。」

而莎拉波娃對此的回應則是,用實力說話。

俄羅斯網球選手 莎拉波娃:「我從來都管不了別人說什麼,我唯一能控制的是我在場上的表現。我的表現讓我贏得過5座大滿貫獎盃和前世界第一。」

雖然備受指責,莎娃目前依然獲得馬德里和羅馬兩站WTA巡迴賽的外卡,但5月份舉行的大滿貫賽事,法國網球公開賽,目前並未向她提供外卡,莎娃可能需要通過資格賽的考驗才能參加法網。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