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一生準備 為與費爸球場爭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30 日訊】接著看到,美國西雅圖的KeyArena球場,舉行了一場非常特別的慈善網球賽。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和網球天王費德勒,對上了美國職業好手伊斯內和搖滾巨星麥卡克雷迪。這場前所未有的傳奇組合,究竟誰勝誰負?帶您去看。

比爾‧蓋茲(Bill Gates)發球架式十足,可不是隨便玩玩。自稱是費德勒(Roger Federer)粉絲的他,特別在臉書上po出小時候打球的照片說:我為此刻已經準備一生。

身價872億美金的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和網球天王費德勒的對手是職業網球選手伊斯內(John Isner)和搖滾天王麥卡克雷迪(Mike McCready)。雙方大戰23分鐘,最後看到這一球,費德勒發球,麥卡克雷迪網前,費德勒再來一記。

球場主播:噢!結束了!費德勒和蓋茲(獲勝)!

終場費德勒和比爾‧蓋茲以6-4贏得比賽。

賽後比爾‧蓋茲對費天王這個隊友讚譽有加。

比爾‧蓋茲:「他是一位真的紳士。他讓我打了大部分的球,真的很窩心。」

費德勒則表示這一天將是很特別的回憶。

費德勒:「的確,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然後這完全是個榮幸和這三位了不起的人打球。我希望大家今天的比賽都能盡興。是的,當然,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很特別的夜晚,謝謝。」

這場慈善比賽的門票從美金50元到250元不等,收入將資助「費德勒基金會」在非洲建立學校和推展教育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