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是單身! 林志玲坦言「想有人照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30 日訊】藝人林志玲出席公益活動,媒體關注有無新戀情,林志玲回應,還是單身,先前報導的都是陳年緋聞,但她也坦言,很希望有人來呵護自己。

搭乘金色旋轉木馬,華麗登場,藝人林志玲為乳癌防治活動現身,但志玲姊姊,到底有沒有新戀情,還是關注焦點。

藝人 林志玲:「作品多,然後緋聞就是一直都是陳年緋聞,這好像,我也沒有辦法。一點進步都沒有,我覺得其他事情,我都覺得好像有所長進,就這個事情。」

先是與小S搭檔,演出蔡康永新作《吃吃愛》,又在電影《喜歡你》與金城武再次合作,林志玲近期工作滿檔,但她坦言,還是很希望有人來,呵護自己。

藝人 林志玲:「多多少少都會希望說,有一個伴侶,可以互相依靠支持和呵護。但前提還是希望大家是,獨立的女孩子,不要就是好像一個公主,一定要人家照顧。」

藝人 林志玲VS.記者:「您需要濕紙巾嗎?」

記者會進行到一半,林志玲不忍心看到攝影大哥,頂著烈日拍攝,全身是汗,還跑下台遞上濕紙巾,不僅多年為公益活動站台,志玲姐姐的貼心,讓人直呼,超窩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