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轉熱 冰品店業績往上攀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邁入五月,天氣逐漸轉熱,今天(1日)白天最高溫來到了33度,這波好天氣,也同時帶動冰品店的業績,逐步回升,不過這波好天氣,只持續到這禮拜五。

路上民眾紛紛撐起陽傘,穿起短袖短褲,就是要抵抗外頭炎熱的天氣,氣象局表示,週一白天最高溫來到了33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定宜:「今天台灣地區仍然是一個,比較偏暖熱的天氣型態,那白天呢各地的高溫,尤其是西半部地區,都可以達到31到33度左右。」

碰上炎熱的天氣,除了適時補充水分,吃冰,當然就成了解熱的首選囉。

民眾:「很悶熱的時候,來這邊吃一碗就很清涼。」

民眾:「要選的話應該是冰品店。」

民眾:「兩三天就會想來一次吧。」

隨著天氣轉熱,冰品店的業績,也往上攀升,更有業者藉機推出新品,抓住消費者的胃。

豆花冰品店負責人 吳和元:「這兩天是比較熱,加上連續假期,其實生意量差不多,也差不多兩成左右,今年有新推出的檸檬片冰,那也是想說推發出新的口味,清爽的口味讓夏天有新的選擇。」

豆花冰品店老闆娘 廖家佑:「吃冰的會多了一兩成,也滿多人點綠豆湯的,因為這都是比較屬於,比較消暑一點。」

民眾與業者可要好好把握這波好天氣,因為氣象局表示,這禮拜五與禮拜六,又有另一波主要鋒面通過,各地將轉為有陣雨的天氣,同時降溫幅度將更加明顯,今年不穩定的天氣,也讓冰品業者的心,上上下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