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洪傳25年 台南法輪功學員熱鬧踩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為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洪傳世界25周年,台南地區近四百五十位法輪功學員,30日在台南市區進行踩街活動,井然有序的隊伍,氣勢磅礡的軍樂隊,吸引沿途台南市民的目光。

在天國樂團鼓號樂聲中,引領隊伍前進,法輪功洪傳旗幟,功法演煉及腰鼓隊等,在台南舉行遊行踩街,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也來參加。

前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法輪功能夠在台灣各地,能夠到處有人參加這個活動,代表兩個意義,一個是這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一個是,台灣人都非常注重身心靈的健康。」

法輪功改善了無數人的身心靈健康,在中國大陸卻被迫害,立委黃偉哲表示,應該共同來譴責。

立委 黃偉哲:「大陸的政權事實上對法輪功,還是一直採取壓迫的方式,對於這樣的人權迫害,應該共同來譴責,我們希望,法輪功在這台灣這片自由的土地,能夠繼續發揚光大。」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法輪功不只是讓我們能夠修身養性,讓我們能夠追求真善忍,他也是為我們帶來希望,他就是對抗不公不義(中共)。」

法輪大法是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大陸正式傳出,歷經25年傳遍114個國家,超過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學員說,參加遊行是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方先生:「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讓我了解就是很多事情像我們為什麼要追求,為什麼我們的心情有波動,透過修煉,讓我得到真正內心心靈的平靜。」

法輪功學員 唐女士:「我的三個兒女,也是從小修煉大法至今,在社會上當中的洪流,他們並沒有跟著隨波逐流,這是我覺得大法帶給我們全家人,最美好最棒的一個地方,所以在這邊,我要謝謝偉大的師尊,謝謝。」

通過親身修煉的經歷,法輪功學員向市民訴說功法的美好,同時也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

台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謝淑芬 許琬宜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