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雕秀情境式野餐 八年級生雲林展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週末(29日)晚上,雲林日治時期的歷史建物,斗六行啟記念館,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夜間野餐,搭配酷炫的光雕秀,讓遊客有一場古今交錯的創新體驗。

光雕秀:

「我遇見了這位飄著花香的姑娘,難道她就是我日日夜夜所要尋找的人!」

梔子花的感性邂逅,在光雕投影秀中華麗登場,同時也宣告斗六行啟記念館的夜間野餐正式開動!一群八年級生推出情境式野餐,跟友善市集合作,利用盛開的梔子花當食材,搞創意,玩新鮮!

遊客 蘇小姐:

「超帥!就下午很有趣,然後晚上這邊,就有一種帥到哭的感覺!很多都有梔子花的味道,很健康的感覺!」

遊客 李先生:

「食材都是很天然的,然後就是沒有那些油膩,或者是炸的東西,然後因為我本身吃的比較清淡,所以我滿喜歡的!」

遊客 王小姐:

「最驚豔的就是來這個地方然後看到這個佈置,就覺得很棒!」

斗六行啟記念館是日治時期的歷史建物,配合光雕投影,讓草地野餐的遊客,恍惚置身在古今交錯的時空旅程中,一同探索友善小農的故事。

光雕設計師 莊智翔:

「小農的一些食材,還有料理的部份,我們想說用比較新的方式,就是用投影的方式,去呈現料理的精神。」

市集經理 李宜倩:

「我們選用野餐的方式,也是希望讓大家覺得,這是很輕鬆的,然後可以用輕鬆好玩的方式,來認識友善土地這件事情。」

八年級生勇於創新及挑戰,用新奇的方式來訴求理念,用光雕秀說土地的故事,形塑台灣的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