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葛前瞻藍續占主席台 柯建銘批秀下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為了要退回「前瞻計劃」,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繼續占領主席台,導致立法院院會再次空轉。立法院長蘇嘉全稍早召集黨團協商,但國民黨團沒有出席。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後受訪時,批評國民黨團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 孔文吉:「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很明顯的就是綁樁的法案,綠營綁樁。」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他們最主要的就是,毫無止盡地在秀下限嘛。從昨天的年金改革也是一樣嘛。他給你衝突,製造機會衝突打架嘛,如何讓你的進度沒有辦法往前走而已嘛。理由根本沒有辦法接受的。」

立院時代力量黨團總召 徐永明:「院會處理的議題,其實還沒有到前瞻還有年金,我們最關心的促轉,反而因為這個杯葛,沒辦法在院會裡面處理,甚至連協商都沒辦法進行。我們希望,國民黨不要再在院會裡面繼續杯葛。」

柯建銘指出,會再去溝通協調,明天有年金,也有前瞻,會讓程序一步一步來走,現在也還不能公開應對的策略,但立法院經過那麼多次衝突,相信有機會解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