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球衣風波 立委要體育署訂罰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台灣羽球選手戴資穎在世界亞錦賽奪冠,賽後自爆球衣不合。對此,立委要求體育署應該訂出罰則,不能任由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羽球選手戴資穎亞錦賽風光奪冠,但協會提供的服裝,竟然不符選手身材。立委批評,單項協會搞烏龍早有前例,要求體育署拿出魄力好好管一管。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都是用老大心態,而不是用服務隊員的心態,是不是教育部應該訂定一個處罰的規則出來,不管是對單項協會甚至體育署內部承辦,包括署長,是不是訂一個處罰的棍子出來。」

民進黨立委 黃國書:「今天還好是戴資穎拿金牌,如果沒有拿到金牌呢?誰要負責?這個結構體育署竟然都視若無睹。」

立委不滿同樣事件三番兩次發生,影響選手賽場表現,而體育署竟然拿但協會沒輒,不僅考評沒有針對類似事件檢討,單項協會更是補助照拿,體育署甚至得看贊助商的臉色。

體育署長 林德福:「希望透過這次事件,讓協會以後在做後勤支援的時喉,有所警惕。」

單項協會設立的目的,就是為了提供選手更好的照顧,如今卻成了選手絆腳石,難保不會再有下一次,制度不能不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