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玥前瞻計畫藏鏡人?徐國勇駁謠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爭議吵不完!傳出國策顧問何美玥,是背後真正的指導人,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5月2日)澄清,說這個計畫是很多人的建議,最後由行政院長林全拍板定案,絕不會是某個人下指導棋。

中央推前瞻基礎建設,但被外界批評8800億的政策,太過倉促、論述不足。現在還傳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央行總裁彭淮南和國策顧問何美玥,在背後主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再次親上火線,上廣播節目說清楚講明白。

主持人 周玉寇 VS.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在當他(林全)這樣訪問當中,從來沒有感覺到有一個前瞻這種東西,突然冒出來大家就嚇一跳,所以才有說是彭淮南跑去跟蔡英文說,然後這個地下經濟部長何美玥這樣建議,甚至有傳言說,連林信義都要負責經濟跟國發會。沒有啦沒有,沒有這一回事。你發誓沒有嗎。沒有啦沒有沒有,真的沒有。那何美玥扮演什麼角色咧?她當然是一個,她是一個國策顧問嘛。她有沒有管行政院的前瞻基礎建設條例?每一個人都會提出建議,是這個樣子。但是事實上拍板定案的還是林全。」

徐國勇連忙否認,強調前瞻基礎建設計劃在新政府上台後,就已在醞釀,不是突然提出來,從2016年10月開始,他就在各部會的政務會議中開始討論,這個計畫,每個閣員都有建議和貢獻,絕對不會是某一個人下指導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