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蒂公主滿兩歲了 神似曾祖母英女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美國務院發歐洲旅遊警示 有效期至9月1日

歐洲多個國家近來連番受到恐怖襲擊,美國國務院週一向前往歐洲的公民發出旅遊警示,並建議旅客 多留意新聞及當地政府指示,警告有效期到今年9月1號。

============================

馬航遭飛彈擊落案 與家屬首度達成和解

馬來西亞航空的MH17波音777客機,2014年7月17日自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在行經烏克蘭領土上空時遭飛彈擊落,機上298人全數喪命,罹難者家屬向馬航提出索賠。馬航今天與受難者家屬首度達成和解。

============================

夏綠蒂公主滿兩歲了 神似曾祖母英女王

英國王室公佈了小公主夏綠蒂最新的官方照片。5月2日滿2周歲的夏綠蒂,五官不但神似爸爸威廉王子,和曾祖母伊莉莎白女王的相似度也高達70%。這張難得的照片是媽媽凱特親自操刀。

============================

塞車有解 特斯拉老闆開「無聊公司」挖地道

塞車,是每個駕駛最怕遇到的狀況,Telsa執行長伊隆馬斯克成立一家「無聊公司」(Boring Company),開始在洛杉磯大挖地道!無聊公司所推出的解決塞車辦法,就是在地底下建造地道,並且用電動板車運輸車輛,最高時速可達200公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