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抽菸得肺癌 柯P:罪有應得|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重製機密文件給華力微 台積電工程師遭訴

台積電離職徐姓工程師涉嫌於任職期間,非法重製台積電28奈米重要製程文件,將前往中國上海華力微電子任職,新竹地檢署今依營業秘密法以及背信罪嫌提起公訴。台積電也行文華力微,通知不得使用不法取得的台積電營業秘密,否則一定會採取必要行動。

============================

台資銀行對中國曝險金額 創三年新低

金管會公布2017年第一季本國銀行對中國曝險情況,總金額為新台幣1兆5360億元,創2014年第一季以來的新低。

============================

男生抽菸得肺癌 柯P:罪有應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抽菸一事表達看法,台灣人死亡第一名就是肺癌,但男生抽菸得肺癌是罪有應得,但他也提出例外,很多婦女不抽菸也得肺癌,像他老婆就是。這代表台灣空氣有毒物質太多。

============================

恆春機場 潘孟安:將試辦國際包機2年

已停飛近3年的屏東恆春機場,可望重啟航線,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縣議會質詢時表示,行政院已原則同意試辦國際包機2年,未來希望南向能以恆春為起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