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力爭上游 林志玲父親林繁男談擇婿條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藝人林志玲,今天(2日)上午出席父親在輔仁大學舉辦的畫展,現場展出林繁男先生,長達十五公尺的毛筆繪畫,及數本生活插畫。記者會現場兩人的互動,也展現父女好感情。

見爸爸滿頭大汗,細心替爸爸擦拭,藝人林志玲亮相父親畫展開幕儀式,看得出父女好感情,她力讚爸爸的繪畫才華,還曾替父親出版畫冊。林志玲提到墜馬意外住院,當時父親就是她的雙眼,給她許多鼓勵與希望。

藝人 林志玲:「當我自己沒辦法看到窗外的世界的時候,他把窗外的世界畫下來、記錄下來。就像我的眼睛一樣。」

林志玲父親 林繁男:「她躺著都不能動,可是窗外之美,人家送來的花朵很美,她都看不到,那我當然要畫給她看說,哪個朋友送那個蘭花好漂亮。」

下了20年繪畫苦功,林繁男受邀在母校開畫展,還要為醫院募款。被問到女兒有沒有對象,他的回答充滿對女兒的疼惜。

林志玲父親 林繁男:「(志玲姊姊有帶哪個男人給你認識?)我還在等。她焦急我也很焦急,我說,那個真命天子怎麼還沒出現。我一直在想,就是那個人要善良,你們(兩人)要相愛,然後會力爭上游。」

曾在女兒受傷時,用繪畫讓她看見窗外的美,林繁男這次希望藉由作品,把眼裡的感動,傳遞給看畫展的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