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時報:金正恩將視中共為敵? 今日點擊(283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                         提要
金融時報:金正恩將視中共為敵?
日議員:日本不排除先發制人打擊朝鮮的可能性
薩德反導系統在韓國啟動
習近平警告落空 金正恩愛極生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其實在節目中,我們提到非常多的一個概念,人對自己的生命的認識,將直接決定在現實環境中,你的得到與失去。在利益中的人只是希望得到,得到那他想得到的,所有他不想要的, 多好他也扔一邊,聽起來非常有道理。那我們只是用很膚淺的概念說,你有手心手背,那這世界上有男有女,當你不能看明白這件事情的時候,你追尋的完美和所有想得到的時候,到頭來你想得到多少,得到沒得到放一邊,你想得到多少的你的心態和你的操手做法,將等同樣的反在你身上。這就是我們講說,中共邪惡就是把人的思維給摧毀了,把人對生命的認識給摧毀了。也就變成了把很多人,對自我生命的認識都徹底摧毀了。表面看起來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那東西在學校學的, 出門也沒用。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你卻成為了它這種思想,被灌輸的思想,對生命汙辱的這種概念的一種犧牲品,你會順著它的概念去做。

美國之音昨天出現了重大的地震,參加這個當時凡是與郭文貴進行直播的人全都被停職了,無限期停職回家了,按道理說基本就是丟掉工作了。那這裡包括它中文部的龔小夏,包括它的兩個資深編輯,一個叫東方的,一個大概叫李肅,還有一個楊晨,我不知道他是網絡的還是什麼,大概4個人到5個人。那這個事情就變成了一個重大的事情,就變成了美國之音中文部重大的事件,據說是它70年來從來沒有過的。那這裡面聲討的就是說,很多人講說那美國之音,到底被中共滲透到什麼分上,為什麼出現這種場面,我個人看得稍微有點混亂了。

因為在剛剛出示龔小夏女士直播結束的時候,很多人說她是中共的特務,她是北大的。還有另外一個人,是美國之音亞洲部的一個人,這個人一直在幕後, 那個也是北大的,北大國際關係什麼學院學生。那個國際關係這一類一般都是間諜啦,這個就像北京國際關係學院,就是北京間諜的,就是高級間諜的特務。那這都是他們之間背後,可能跟著有國安和總參的,這是事實。所以我個人的看法就是,唉呀, 就是我個人只是感嘆人生和生命。從利益的角度,自我發達的角度,從任何在中共黨文化,被教育出來的一種生命理念,被共產黨的理論任意蹂躪,任意這種摧殘。自己以為在抗爭,在其中的, 吃瓜的, 幹嘛的,忽悠的,什麼樣的都有,什麼樣的都有。其實你明眼人冷眼一看就知道,裡面有攪混水的,裡面有攪混水的,真的,這是沒錯的。這種攪混水的人,搞不好是真正的特務。但有些攪混水的完全是被它的理念,就是在中共高級動物的理念之下,造成了生命的傷害和自然反應。

那這在漩渦中的人呢也同樣,金正恩同樣類似的人。英國的金融時報是這麼報的:金正恩視中共為敵, 導彈不需要精準。最近在中國社交媒體中,最火的句子——朝鮮的導彈不需要精準度,能射出去就行了,反正周圍到處都是它的敵人。

那這個潛台詞就是說,它最大的敵人今天可能是中國。我看過這個我為什麼說樂了?3、4個星期前,我們在節目中已經開始說了,對吧!他盡想著打美國,從來沒想過打北京,對吧。我們說它導彈一扭臉兒就行了,幾次苦口婆心的跟大家講說,會這麼幹的,這事兒會促成這樣的,有些人不信哪,那今天自個兒就開始傳這話了。
 

金融時報:金正恩將視中共為敵?

它說這是一句玩笑,不過看似玩笑,實際可能真的就是真相,是國民的心態,至少可以說明很多普通中國人,已經承認朝鮮與中國之間,是一種敵對之間的敵對國。那文章也提到,30日川普接受CBS採訪時說,中國不想看到一個不穩定的朝鮮,它肯定不想看到朝鮮擁有核武器,而且這個概念,已經很長時間了,那沒錯的,對吧,我覺得都不用重複了。朝鮮核武器的位置,它自個兒炸了,等於在中國炸了。那他炸中國,中國想用核武器報復他,還是炸自個兒,橫豎今天朝鮮有核武器,就是橫豎炸死你中國人。人說朝鮮人也死了,沒錯, 天天有死人的,你願意死嗎?所以這都是荒謬的一種,共產黨灌輸的理論非常的邪惡的。天天有跳樓的,你跳嗎?道理很簡單。站在中國的角度來講,朝鮮擁有核武器,就等於是自己家裡頭有人反了,拿著小核彈頭,怎麼著你, 怎麼著吧,你試試, 你試試。對,他就這麼回事兒。
 

日議員:日本不排除先發制人打擊朝鮮的可能性

美國之音,日本不排除先發制人,打擊朝鮮的可能性。那這個說法就很特別了,因為日本在二次大戰之後,它是戰敗國,所以從來沒聽說過,它先發制人以攻擊的方式出現。5月1日在華盛頓,幾名日本重量級的眾議員表示,面對朝鮮彈道導彈的威脅,日本不排除對朝鮮進行軍事打擊,和先發制人打擊的可能性。他說現在正在美國考驗中國的時候,中國應該盡最大努力,避免美國對朝鮮先發制人。而朝鮮的彈道導彈的威脅,對日本來講是最受到威脅的地方,那應該是日本、 韓國,你現在就得加上中國。所以真正打到美國本土,那它還差遠了,對吧!

所以作為日本人來講,我覺得作為前任的國防部長,兩任前任國防部長,和一個國防部副部長,講出這一番話來講,那是一種鋪墊囉!因為他的身分,代表了這種政府與學者之間,兩可之間的過渡關係。所以這是日本,相當於日本本身半官方的人,對這個態度,採取對朝鮮的態度,和對朝鮮採取軍事打擊,先發制人的一種非官方的正式表態。
 

薩德反導系統在韓國啟動

紐約時報,薩德反導系統在韓國啟動,那速度非常快了, 應該是。美韓去年7月分達成協議,在韓國部署薩德防空導彈。上週美韓在中國的抗議聲中,開始部署雷達和其他關鍵部位。那部署地點是在韓國星洲處,一個廢棄的高爾夫球場,距離首爾東南大概在135英里,就是220公里左右。它說駐韓美軍確認,薩德反導系統進入了運行狀態,有能力攔截朝鮮導彈,保衛韓國。駐首爾的美軍的發言人,星期二在聲明中明確這麼說的。而韓國的國防部發言人講說,薩德火炮系統,具備了應對朝鮮核武器和導彈威脅的初步能力。那起碼從自身的防衛的角度來講,已經完全上了一個新的台階。所以薩德導彈反導系統運作之後,你將很可能會看到,美國也好 日本也好,有著更強硬的一種說法,而在中國卻根本沒有這套系統。所以朝鮮真正的威脅,反而在中國而不是日本、美國。

德國之聲, 習近平警告落空,金正恩愛極生恨, 愛極生恨,沒愛過, 上來就幹了,中朝盟友關係裂痕加大,朝鮮威脅再次核試驗,令北京不安。它說官方的戰略沒有變化,幕後有傳言。 在上週五,外長王毅在聯合國紐約總部,再次提議朝鮮停止核試驗、 導彈計畫,美韓則停止軍事演習,卻無人呼應,根本就沒人搭理他這話。它說但是這幕後的傳言,是講說一位叫做楊希雨的,曾經直接參與朝鮮六方會談的一個外交官自己認為,對朝鮮核計畫的不同看法,越來越多的浮出水面。原因是因為朝鮮領導層的立場變化改變,那中國的目標,依然是朝鮮半島無核化。
 

習近平警告落空 金正恩愛極生恨?

雙方關係到了數十年來最糟糕。雙方關係最糟糕的就來自於,習近平6日 7日到美國訪問,跟川普見面之後,從那是真正走向最糟糕。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是習近平主動放棄金正恩,放棄金正恩, 放棄朝鮮,以核武器的無核化的理由,撕裂了共產黨在東亞的聯盟,這是事實,對吧。 這個時候,就把國家的利益放在了首位。那如何處理朝鮮,我曾經說過,開玩笑過,不用美國打朝鮮,那搞不好中國幹進去。這麼多年沒打過仗了,打一仗, 喔那可保不齊的事,乾脆它先從這頭先給做掉。你想想中國距離核武器的試驗基地只有幾十公里,那如果以中國現在的實力來講,它以最快的速度,在他金正恩能夠反應不過來的背景之下,率先遏制核武器的試驗場地的話,我相信這是有可能做到。真的全是假的, 假的全是真的,真的也是真的,假的也是假的。這世界的繁榮就在其中。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