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審前瞻又受阻 藍委吹哨敲鑼樣樣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立法院今天(3日)重審前瞻條例,藍綠黨團一早就動員,民進黨立委早一步守住主席台,希望會議順利召開,藍委則是敲鑼吹哨子干擾會議,一個上午,法案審查沒有任何進展。

國民黨立委阻擋前瞻條例審議,又是吹哨,又是敲鑼,立法院有如廟會一般。藍委不滿前瞻條例綁樁綠營執政縣市,債留子孫,反對法案審議,阻擋主席進行會議程序。

藍委蜂擁而上,主席高志鵬腹背受敵,手上麥克風差點被搶走,經過一番折騰,高志鵬索性宣布休息,留下藍綠立委繼續佔領主席台。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我希望大家好好談,國民黨不能無止境秀下限,一下用鏘鏘鏘的,一下用吹笛子的,這樣已經是,我看就像馬戲團一樣。」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親自督軍,採取不挑釁、不衝突策略,但仍然難防擦槍走火。

立委:「她用牙齒咬人啊!」

有女立委動手互相打來打去,男立委火氣更大,互相推擠面紅耳赤。上回扛桌子衝撞的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雖然因病沒到場,藍委絲毫不受影響,個個鬥志高昂。一旁官員枯等,臉上盡是無奈。最倒楣的還是會議室麥克風,被立委們又拉又扯。中午時間一到,立委乾脆直接吃起便當。前瞻條例雖然重審,但毫無進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前瞻條例逐條審查無進度 週四續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