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嚴厲質詢拖人事件 聯航CEO再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上個月發生強行拖人下機事件雖然宣布與當事人和解,但此事已驚動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眾議院週二召開聽證會。

儘管美聯航上週已經與被拖下飛機的乘客杜成德達成庭外和解,但國會依然就這起在全美引發憤怒的暴力事件,向美聯航尋求解釋。美聯航CEO穆尼奧斯在總裁科比的陪同下,接受了國會議員的嚴厲批評。

美國國會議員 比爾‧舒斯特:「這是普遍的禮貌和常識,你不能用那樣的方式對待別人,更何況是一位付過錢的顧客。」

美國國會議員 麥克‧卡普阿諾:「因?我們必須得坐飛機,所以你們可以拿住我們,持續這樣對待我們,好吧,我們現在做不了太多,但總有一天國會會代表人民拒絕繼續容忍,會有那一天的。」

面對國會批評,已經?此事再三致歉的穆尼奧斯又一次向杜成德和所有受影響的乘客道歉,並再次承諾改進服務質量,向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

上週,美聯航在與杜成德達成和解時,也同時宣佈將減少超賣機票的數量,對於因機票超賣而無法登機的乘客,提供最高可達一萬美金的補償,並承諾絕不再出現將已經登機的乘客趕下飛機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